瑋洛

范七版 《弧雁》快要結束了~~~

各位好友粉絲們:

很感謝你們一路的支持!我的《弧雁》系列不久後就要結束了!算一算應該還有3至4篇吧!請大家繼續支持指到完結!


目前正在構思一個比較科幻的內容,靈感是來自我某晚的夢境。由於夢境這東西哦,很多時都沒前沒後的,所以要再想想先把開頭開了。哈哈。(各位也知道,我通常邊寫邊構思 XD)

還有另外的想法是,這個系列依舊會分狗狗版和范七版。跟這次不一樣的是,我很可能會梅花間竹式的更新,例如:這星期更的是狗狗版,下一次就是范七版。


以上有關新坑的內容也只是個概念,因為我還沒開始寫呢~大家要是有什麼建議,可以在這邊留言,互相交流哦~!最喜歡和大家聊天了~!


撒郎欸~!

评论

热度(1)